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公升的眼淚》女星持毒被逮!神隱4年現身 最新現況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49
澤尻英龍華出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澤尻英龍華出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演出超人氣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惡女羅曼死》爆紅,原本演藝之路順暢,沒想到卻在2019年持毒被捕,到現在已經消失圈內4年,昨(21)日突然現身在開箱新車的影片,現況也曝光了。

 

公司會長松浦勝人的影片中,澤尻英龍華亮相。(圖/翻攝自松浦勝人YouTube)

 
2019年澤尻英龍華因持有毒品被捕,被判1年6個月徒刑、緩刑3年。今(2023)年2月緩刑期滿的她,就傳出已經有人找她演出,然而神隱整整4年的她,昨天竟然現身了!
 
昨(21)日澤尻英龍華在經紀公司愛貝克思會長松浦勝人的頻道現身,她一頭亮眼的金髮,穿著細肩白色禮服,開箱日幣一億元的豪車,整體看來氣色很好,臉上掛滿笑容,坐進了勞斯萊斯。

 
澤尻英龍華一頭金髮,臉上全掛著笑容。(圖/翻攝自松浦勝人YouTube)

松浦勝人透露,澤尻英龍華自緩刑結束後,出門吃飯時都會盛裝出席,她坦言因為外出就有可能被媒體拍到,「畢竟我是澤尻英龍華」,松浦也透露,澤尻英龍華的個性變得比以前圓滑及坦率許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毒品#勞斯萊斯#松浦勝人#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9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