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醒醒啊!並排違停 警敲窗叫醒聞到怪味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02

吸食毒品已經很茫了,還開車上路開到睡著!昨(20)天晚上基隆市區的仁二路上,駕駛因為睡著違規停車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到現場把他叫醒,但一上前,就聞到濃濃毒品味,他還想狡辯,就跟員警發生爭執,結果下一秒就搜出他車內各式各樣的毒品,甚至還有好幾把刀械,當場上銬逮捕。

圖/TVBS

 
只看到路人不斷回頭看,馬路上更是大塞車,原來有人違停在路中央。

員警:「下來!」

員警到場了解狀況,但駕駛就是不下車,他睡著了。

 
員警 VS 毒犯:「你這樣子會造成公共危險,先下車,(警察)在這睡多久,你到底在幹嘛啊,都在這邊停了多久,睡著了是不是,(毒犯)沒啦!哪有。」

拍了好久的車窗終於醒了,下車還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完全不在乎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就在這時,員警聞到濃濃毒品味,發現不對勁。

圖/TVBS

員警 VS 毒犯:「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東西你跟我說,這還需要搜索票嗎?尿驗得出來如果有K他命的話,這如果是K他命呢?這是什麼,驗我的尿,你驗我,那這是什麼?這不是我的東西啦,不是你的東西喔?」

20日晚上基隆市區的仁二路上,因為是假日人流車流量大,但一輛轎車違停阻礙交通,對他按喇叭也沒反應,民眾只好報警處理,結果在車上就搜出各式各樣的毒品,甚至還有刀械。

警察15-30基隆市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楊智翔:「警方當場車內查獲K他命2包、咖啡包5包,青色藥丸1袋及刀械、夾鏈袋,並將梁嫌帶返所依公共危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並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現場人贓俱獲,男子再怎麼鬧也得乖乖就範,疑似是吸太多毒品,才會開車開到一半,停下來睡路邊。

圖/TVBS

 
但三不五時就發生毒駕事件,幸好沒有傷及無辜,恐怕這罰則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太輕,根本沒在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開車#睡著#基隆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8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