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男帥模辦冥想聚會 「死藤水」無限用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0:13

巴西傅姓男模被查獲持有毒品「死藤水」!專案小組調查,嫌犯透過舉辦冥想聚會,標榜能無限制使用死藤水,事後被檢舉,案件才曝光,死藤水來自亞馬遜部落,醫生提醒高劑量使用會導致昏迷,甚至死亡,不過落網後,他辯稱東西是朋友的。

圖/TVBS

 
專案小組持搜索票進入屋內,開門的男子似乎沒反應過來,進到屋內一看,白色架子上滿滿各式各樣的罐子,還有擴香瓶,但其中放在後面這個

被員警留意到,就是它有問題,查扣帶回檢驗,驗出毒品成分,還是俗稱的死藤水,持有者還是一名巴西傅姓男模。

附近鄰居:「有移民署來移民署來過啦,有來帶一個黑皮膚的外國人。」

 
圖/TVBS

去年八月,警方接獲檢舉,在網路上看到冥想社團辦聚會,直說是使用死藤水,確認住家後逮人。到底什麼是死藤水,主要成分被驗出來是二甲基色胺、大麻、伊波蓋因等二級毒品,死藤水源自於亞馬遜部落,包括秘魯、厄瓜多以及巴西等國,都被拿來當作通靈藥水,但高劑量可能導致昏迷、死亡。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二甲基色胺如果過量攝取,它可能會導致血清素症候群,還有伊波蓋因它本身我們都知道說,它會影響到一些心臟功能,造成心律不整,會有心臟方面的毒性。」

圖/TVBS

類似毒品案,警方也曾破獲過,45歲韓姓男子為了想體驗,供稱自學提煉「相思湯」,卻因為味道太重被鄰居檢舉,還沒通靈,直接被抓,這名巴西男模被逮後,供稱東西通通都是朋友的,自己沒施用,但,坦承持有,檢方予以緩起訴後,又出境離開,連住的地方都退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藤水#毒品#巴西#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3252

0.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