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美遊客喝醉困艾菲爾鐵塔一夜!酒醒後下場慘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54
艾菲爾鐵塔傳出有遊客在塔內過夜。(圖/翻攝自Twitter@MattyEland)
艾菲爾鐵塔傳出有遊客在塔內過夜。(圖/翻攝自Twitter@MattyEland)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本周傳出有遊客喝醉後擅闖不對外開放的區域,甚至躺在鐵塔內呼呼大睡,直到隔天一早才被巡邏的警衛發現,除了造成鐵塔開放時間的延後外,營運鐵塔的管理公司也準備對非法過夜的遊客提出告訴。

艾菲爾鐵塔傳出有遊客在塔內過夜。(圖/翻攝自Twitter@eshedra10)

 

更多新聞:艾菲爾鐵塔接獲「炸彈威脅」!急疏散遊客 拆彈專家逐層搜索
 
衛報》報導,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SETE)15日指出「有2名美國遊客被發現在艾菲爾鐵塔睡了一夜」,並提到「負責巡邏的保全人員在14日上午9時鐵塔開放前發現這2人,他們似乎是因為酒醉而被困在塔內」,隨後更報警處理。
 
據悉,這2名酒醉的美國遊客13日晚間10時40分左右購票進入艾菲爾鐵塔,隨後趁機翻越安全柵欄、進入鐵塔第2層和第3層之間不對外開放的區域,2人就在鐵塔內過夜。
 

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巴黎警方的消息人士指出「當局隨後派出消防員和一支專門進行高處營救的團隊,最終順利將2人救出」,雖然這2名美國遊客未構成任何明顯威脅,但還是被帶到巴黎第7區的警察局接受偵訊,未來恐將面臨刑事告訴。
 
艾菲爾鐵塔14日因這起插曲導致開放時間延後1小時。此外,鐵塔12日才因接獲2起炸彈威脅而緊急疏散遊客,目前法國警方還在調查這起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安全#警察#調查#艾菲爾鐵塔#美國#遊客#喝醉#過夜#巴黎#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1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