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去年就曾「2次發現大麻」!麥卡錫狠酸拜登:總是獲得特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2:04
白宮傳出去年就曾發現過2次大麻。(圖/翻攝自Twitter)
白宮傳出去年就曾發現過2次大麻。(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白宮本月2日曾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特勤局(Secret Service)一位發言人13日向「華盛頓郵報」表示除了本月稍早外,其實早在去年便曾在行政官邸2次發現「少量大麻」,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特勤局發言人指出「「根據特勤局制服部門(Uniformed Division)的說法,2022年6月和9月便曾2次在安檢點發現少量大麻」,並補充說「沒有人在這些事件中被逮捕,因為沒收的大麻重量未達到聯邦指控或哥倫比亞特區輕罪刑事指控的法律門檻,同時哥倫比亞特區已將持有大麻合法化,最終這些大麻被官員收集並銷毀」。
 

哥倫比亞特區2015年已將21歲以上民眾以娛樂或藥用目的持有最多2盎司(約56公克)大麻合法化,但根據適用於白宮和華盛頓大部分官方地區的聯邦法律,使用、銷售和持有大麻仍然是非法的 。
 
此事曝光後也引來外界批評,眾議員波伯特(Lauren Boebert)指出「2022 年,人們在接受安檢時2次被發現攜帶大麻,因此拜登執政期間已有3次在白宮發現毒品的紀錄,這無疑提出一個問題:我們究竟允許什麼樣的人進入這個場所?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特勤局宣布結束對古柯鹼的調查引來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批評。(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白宮西廂驚見不明白色粉末!竟是古柯鹼 特勤局急追源頭
 
此外,有關本月稍早在白宮西廂發現古柯鹼的調查,特勤局13日以無法從包裝上驗出有效指紋和DNA為由宣布結案,並在聲明中提到「調查無法從發現古柯鹼區域的數百至上千人中找到當事人,所以在此時此刻,特勤局的調查因缺乏證據而宣布結束」。
 
這引來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批評,除了表示這又是拜登使用特權,並嘲諷地表示「這是全美安檢最嚴密的場所,必須經過層層安檢,即便是國會議員和我也不例外,同時還有24小時不間斷的監視器」,最後還狠酸「看來只要碰上拜登家族,他們就會獲得與眾不同的待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毒品#調查#白宮#麥卡錫#特權#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722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