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0:00
白宮上周日出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確認為古柯鹼。(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白宮上周日出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確認為古柯鹼。(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白宮於當地時間周日(2日)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相關部門緊急封鎖白宮周圍道路,並找來危險物品處理小組。經確認該物品無危險後,封閉解除,消防部門鑑定不明粉末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古柯鹼的來源。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在白宮西廂發現白色不明粉末,依照程序進行緊急疏散,但特勤人員沒有透露更多細節。該包粉末經消防部門鑑定後,確認竟然是古柯鹼。

 

白宮西廂發現古柯鹼,當局仍在調查該粉末透過何種管道進入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白宮西廂附屬於總統拜登(Joe Biden)居住的行政官邸,還有橢圓辦公室、內閣辦公室、新聞媒體區、總統幕僚辦公室及工作區,每天都有數百名職員會進出白宮西廂;不過白粉發現時,拜登並不在白宮內,他當時與家人在美國總統的度假勝地大衛營(Camp David)度過周末,周二(4日)早上才回到白宮。

依台灣法規,古柯鹼屬於一級毒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白色粉末是在特勤局人員進行例行區域巡邏時發現的,當下華府消防部門趕到該地點,迅速對白色物質進行評估,認為該物質「無危險」,並解築對周圍道路的管制。如今經鑑定確認是古柯鹼,特勤局發言人表示,將針對毒品進入到白宮的方式和原因展開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白宮#不明粉末#毒品#白宮西廂#拜登#特勤局#危險物處理小組#美國#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