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西廂驚見不明白色粉末!竟是古柯鹼 特勤局急追源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2:11
白宮西廂發現古柯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白宮西廂發現古柯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白宮內西廂2日晚間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華府消防部門和緊急服務部門初步判定為古柯鹼,特勤局正展開相關調查。

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路透社報導,2名熟悉初步檢驗報告的知情人士指出,現場檢驗判定該物質可能是古柯鹼,但這類檢驗無法作為最終定論。消息人士表示,這些粉末在西廂被發現,有人形容它是一包裝在夾鏈袋裡的白色粉末狀物質。

 

一名官員表示,這包粉末在西廂的公共區域內被發現,並非在個別辦公室,某些旅遊團體也能進入該區域。

西廂緊鄰美國總統拜登居住的行政官邸,其中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內閣室、新聞區以及總統幕僚的辦公室和工作區都坐落在此。

每天有數百人例行性在西廂走動。
 

美國特勤局(Secret Service)今天表示,2日在西廂工作空間發現「不明物品」,導致白宮建築群暫時關閉。

特勤局發言人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白宮建築群週日(2日)晚間實施預防性關閉措施,讓特勤局制服部門(Uniformed Division)人員調查工作區域內發現的不明物品。」

另一名知情人士指出,這包粉末是特勤局在對該區域展開例行性檢查時發現的。隨後經鑑定為古柯鹼。

特勤局發言人表示:「華府消防部門被找來進行評估,並且迅速確定這項物品不具危險性。」特勤局正在對該物質進入白宮的「原因和方式展開調查」。

事發當下,拜登正和家人在總統休假地大衛營(Camp David)共度週末,直到今早才返回白宮。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率先報導了這項發現。(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毒品#古柯鹼#美國特勤局#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2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