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兩起!美又有「鱷魚殺人」 6旬婦遛狗慘遭拖進水中喪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1:19
一名婦女在遛狗期間遭鱷魚攻擊喪命。(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婦女在遛狗期間遭鱷魚攻擊喪命。(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近日再度發生一起「鱷魚吃人」事件,一名69歲的婦女4日在當地一座高爾夫球場溜狗時,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一旁還有一隻3公尺長的巨鱷出現「護食」行為,導致救護人員無法靠近。最終是把鱷魚引開後才成功取回該名女子的遺體,案件細節仍有待調查。

警方在現場進行調查。(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綜合《衛報》、《紐約郵報》報導,南卡州博福特郡治安辦公室聲明表示,警方在4日當天於高爾夫球場附近的潟湖邊發現這名女子的屍體,當救護人員試圖靠近時,突然有一隻全長超過3公尺的鱷魚從湖中爬出來,並展現出護食行動,導致救護人員無法馬上取回遺體,只能先將鱷魚從潟湖中移走後,才順利完成後續作業。
 
報導指出,這名婦女是在當天上午9點30分左右在高爾夫球場溜狗時被攻擊,目前仍不清楚她確切是在哪個地點被鱷魚拖入水中,計畫於當地時間週三正是進行屍檢。據悉,婦女的寵物狗也已經被警方尋獲,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現場有鱷魚警告標示。(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是博福特郡不到一年內,第二度發生鱷魚攻擊致死案件,去年8月也有一名88歲婦女在社區內做園藝時,因不慎掉進池塘裡被鱷魚活活咬死的事件。當時肇事鱷魚同樣也出現護食行為,最終救護人員在抵達現場2個小時後才順利將屍體打撈上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鱷魚攻擊#鱷魚咬人#南卡州#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6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