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3:57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卡州這位男子正享受釣魚時光,但他要打道回府時,一條大鱷魚突然從池塘裡衝出來追人,嚇得大家驚聲尖叫,所幸鱷魚追到一半決定放棄,結束這場驚魂記。

但在佛州這條三公尺長大鱷魚,卻是大剌剌跑人家裡游泳,警方趕緊衝過來抓走野放,就怕發生這樣的傷人事件。

遭鱷魚咬傷少年Gabriel Klimis:「我還能走路我剛被鱷魚咬了,我的右邊屁股被咬,目前還行還能走路和站著,我目前還好。」

 
佛州這位13歲少年下午到平常去的小溪游泳,沒想到這次水裡竟然有大鱷魚,被咬的傷口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光用聽的就很嚇人。

遭鱷魚咬傷少年GabrielKlimis:「我正要起身鱷魚就把我拖回去,然後跳起來抓住我,接著我突然打到鱷魚的頭,然後牠鬆口了,我就趕快跑回沙地上。」

鄰居表示之前就看過鱷魚在溪裡活動,只是受傷少年卻直到被咬,才知道水裡有危險。

不過警方也很快抓到這隻兩公尺長鱷魚,並提醒大家游泳時多注意。

華盛頓大學生物學家Briana Abrahms:「加上氣候變遷,人獸衝突問題更嚴重,因為天然獵物耗盡,還有人類習性改變,像是在獵食者附近養家畜。」

生物學專家也表示,氣候變遷惡化讓資源更少,因此成為過去十年人和動物衝突,比30年前大增三倍的導火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美國#氣候變遷#攻擊#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