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美軍直升機「出事」釀22傷 軍方:非敵方開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11
軍方證實一架美軍直升機在敘利亞東部發生事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方證實一架美軍直升機在敘利亞東部發生事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又傳事故!美國軍方中央司令部週一(12)證實,有多達22名士兵在敘利亞東北部的「直升機事故」中受傷,其中10人被送往敘利亞境外的醫療機構,並未透露事故原因或是受傷士兵的傷勢,僅表示「沒有收到敵人開火報告」。

美軍持續部署在敘利亞東部地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負責監督駐中東美軍的中央司令部(Central Command)12日晚間表示,有22名美軍於敘利亞當地時間週日,在一起直升機事故中受傷,其中10人被轉送到敘利亞境外更高級別的醫療機構。軍方表示,事發後並沒有收到敵人開火的通報,但對於事故發生原因及士兵的傷勢保密到家,僅稱「正在調查中」,敘利亞政府也並未回覆此事。
 
報導指出,為了持續打擊「伊斯蘭國」(ISIS)殘餘勢力,敘利亞境內仍有約900名美軍人員,其中大多集中在東部地區,但近年來多次受到由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今年3月,共有25名美軍在空襲和反擊的過程中受傷,另外造成2名美國承包商一死一傷。

美軍過去與敘利亞民主力量武裝部隊舉行軍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當前仍有數以千計的伊斯蘭國戰士被關押在由親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管理的拘留設施內,儘管該組織當前的勢力已經遠不如2014年的高峰,但美國官員警告,伊斯蘭國還是有可能捲土重來,成為中東地區的主要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敘利亞#美軍#中東#伊斯蘭國#直升機#失事#受傷#政府#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92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