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31
印度發生父親殺害女兒與男友的命案,甚至將遺體扔入鱷魚棲息地欲滅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發生父親殺害女兒與男友的命案,甚至將遺體扔入鱷魚棲息地欲滅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更多報導:門票完售!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年薪15億台幣 首登場時間曝

 

兩名受害的年輕男女,分別是19歲女性希瓦尼(Shivani)和21歲男友托馬(Radheshyam Tomar),兩人純純愛情卻不被女方家庭接受,希瓦尼父親拉茲巴(Rajpal)甚至曾經公開威脅男生父親拉漢(Lakhan),要他把孩子送離開他們居住的村落。
 

 

男方父親向媒體表示,當兒子與希瓦尼失聯多天後,他原先以為兩人是不滿戀情被阻擋,選擇離開村落私奔外地,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讓父親愈發擔憂害怕,警方才接手進行調查。
 
 
經過馬拉松式轟炸訊問,女孩父親拉茲巴才坦承,是他殺害兩個年輕人,並在遺體綁上大石頭扔入河流,外媒報導還點出,棄屍地點是當地重要的鱷魚棲息地,超過2000頭各式鱷魚在此生活,一度讓搜查人員找不到遺體。拉茲巴在供詞中仍對男友托馬非常不滿,認為就是因為他的緣故,讓自己乖巧聽話的女兒,竟然在5月跟著一起私奔出逃至外地,最後很快就被家人抓回村落。
 
19歲女性希瓦尼(左)和21歲男友托馬,戀情不被女方家庭接受,其父親竟親手殺害兩人。(圖/翻攝自推特)

至於這起謀殺案件背後,是否還有更深一層的原因,當地警方仍將繼續深入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情侶#榮譽處決#鱷魚#中央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