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26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胞妹,影音串流平台「Passionflix」創始人托絲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胞妹,影音串流平台「Passionflix」創始人托絲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在名人或富豪家庭,雖然能有令人羨慕的衣食無缺生活,卻也有諸多不便和困擾,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後,就讓胞妹托絲卡(Tosca Musk)好困擾,這位擔任影音串流平台老闆兼製片人的女企業家,日前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就抱怨她曾在替劇組租借場地時,只因為自己的姓氏被對方坐地大漲價,租金一口飆漲為5倍,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且困擾。

 

 

這位知名製片人無奈指出,自己當時正準備、替劇組租借拍攝場地,原先定價是一天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4400元),沒想到在所有人聽到她的名字後,隨即在現場「調整價格」,喊出一天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萬2000元)的租金。托絲卡在訪問中表示,所有人聽到我的姓氏,除了知道我的家庭,也會直接認定、我那身為世界首富的哥哥,會替我支付打理一切,但事實上並沒有這種事。
 
更多報導: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更多報導: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因為托絲卡認為、接受兄長對自己事業的挹注,是一件「雙面刃」的行為,她不想因此打壞彼此的關係。被問到是否對自己的姓氏感到困擾,自嘲表示,如今的馬斯克一詞、對她來說就是「祝福與詛咒」並存,但托絲卡並不會因此隱姓埋名。
 
馬斯克胞妹托絲卡(右)與母親梅耶共同出席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48歲的她,是家中排行老三,上面除了伊隆馬斯克外,還有一位餐廳老闆的哥哥金巴爾(Kimbal Musk)。在南非長大、高中後移居加拿大,並獲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製片專業學位。在大哥協助下,托絲卡在電影戲劇圈獲得不錯發展,目前還是串流平台「Passionflix」創始人,專攻愛情類型的電影與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全球首富#Tosca Musk#托絲卡#特斯拉#姓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9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