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一天就被抄了!汐止警方衝職業賭場 查扣逾百萬籌碼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0:23
警方查緝職業賭場,共查獲賭客14人及百萬籌碼。(圖/TVBS)
警方查緝職業賭場,共查獲賭客14人及百萬籌碼。(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內一處鐵皮屋內,因有許多陌生臉孔時常進出疑似聚賭,警方獲報後前往蒐證,並於18日凌晨2時許前往查緝,當場逮捕45歲陳姓負責人、22歲荷官李嫌及多名賭客,共14人,且查扣賭資百萬元,另又在現場查獲荷官李嫌持有K他命,事後分別依賭博罪、社維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查緝職業賭場,共逮14人。(圖/TVBS)

 
據了解,社后派出所循線得知,在大同路一段515巷內的一處鐵皮屋內,因有不特定人士進出疑似聚賭情事,警方經蒐證後前往查緝,當場查獲負責人陳嫌、荷官李嫌,及賭客陳嫌等13男1女,共14人。

並於賭場內查扣天九牌1副、骰子1盒、抽頭金2萬3705元、籌碼102萬3715元等證物,又在荷官李嫌身上搜出毒品K他命。警方將16名犯嫌帶返分局詢問後,負責人陳嫌、荷官李嫌將被依賭博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14名賭客則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分局裁罰,另外荷官李嫌因持有毒品,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

荷官李嫌持有毒品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圖/TVBS)

事後警方表示,該鐵皮屋被利用為賭場,日後將函請相關單位依權責裁處及拆除。對此,警方呼籲,警方將持續掃蕩不法行為,針對可能出現不法的當舖、活動處所等加強查處,同時持續深入經營轄區並與居民建立友善通報網,發掘轄區內潛藏的「污染源」,斬斷犯罪根源,以淨化社會治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毒品#派出所#汐止分局#職業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