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8%全吃錯!網紅公布日本布丁正確吃法 網笑:台人才不買單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05:40
布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布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布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多數人的吃法都是打開直接用湯匙挖起來吃,不過近日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就分享了日本人的布丁「正確吃法」,不少網友看完就表示「這種吃法台灣人是不買單的」。
 
三原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布名為「日本布丁正確吃法!有98%外國人不知道」的短影音,影片內容可見他先是用湯匙挖布丁吃,一路吃到底部,與一般人的吃法相同,但他表示這種吃法是不對的。

 

如果以一般人的吃法,最後容易留下部分碎屑挖不到。(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三原Japan)

 更多新聞:不想再當「凸眼怪」!蘋果新專利讓iPhone鏡頭可伸縮

隨後他再拿出一個新的布丁,並將其倒扣在盤子上,接著會發現布丁盒底部有一塊塑膠板,只要用手輕輕壓下,布丁就會掉落在盤子上,如此一來就能呈現焦糖在上的完美形狀。

 
日本布丁盒底部有個塑膠版,壓下後布丁就會落在盤子上。(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三原Japan)

更多新聞: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然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表示台灣以前就有這樣的吃法,「以前台灣的布丁確實是教這樣吃的,下面有個扳的,布丁會掉出來,但是後來大家都嫌麻煩,直接挖,久了布丁業者就把那個扳的取消了」、「以前統一布丁確實有這個機關,決定取消的那位真是個人材」、「這種吃法台灣在40年前的廣告就有教了,記得以前布丁盒子底部還有一個凸出來的條狀塑膠,壓斷會比較好倒出來」、「當初底部設計就是解放盒子氣壓的,然後讓布丁掉入盤子,可以讓下面糖漿呈現澆淋在上的甜點」。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吐槽這樣吃實在太麻煩了,「倒出來還要多洗一個盤子這種事我可是不幹的,想吃焦糖的話把湯匙直直插下去就吃得到啦」、「台灣人的吃法:洗盤子太麻煩了,布丁挖深一點吃就好」、「台灣人表示:我們都用吸管喝,節省麻煩」、「這就是台日的差別,台灣人不想洗碗,日本人很勤勞」、「笑死,這種吃法台灣人是不買單的,要多洗盤子很麻煩哈哈」、「台灣人:我只是懶得洗盤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丁#日本人#正確吃法#三原Japan#YouTube#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81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