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8:04
車主雨中撐傘開超跑。(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車主雨中撐傘開超跑。(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更多新聞:平常捨不得下手!他買好市多千元神級牛排 「拿兩塊餵狗」網羨慕

 

車主使用法拉利聯名傘。(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錢人的浪漫,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根據《記者爆料網》18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分享,一台單座敞篷、紅色法拉利「Monza SP1」現身台中市文心路,瞬間形成路上吸睛景象。值得關注的是,因恰好碰上雨天,法拉利「Monza SP1」車款沒有車頂,車主唯有馬上打開法拉利聯名傘,冒雨繼續開車。

有趣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討論起來,「有錢人的樂趣你不懂」、「內裝都淋壞了」、「這樣算泡水車嗎」、「掉漆了」、「還要紅色傘搭配撐場」、「真的浪漫」、「連傘都是法拉利的」。

 
更多新聞:家樂福也瘋山道猴子!2499元「爽當A哥」 破萬網朝聖:出彎真快

一旁民眾也看傻眼。(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面對不少駕駛異樣眼光和網友無情的嘲笑,法拉利「Monza SP1」車主事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曬出事發當時的車內情況,並自嘲「我是在裝啥B…就是一個傻B」。事實上,法拉利「Monza SP1」全球限量499台,有傳全台僅有6台,其中特殊設計包括捨棄傳統擋風玻璃、沒有車頂以及車艙採用潛入式,而原本應是副駕座位則被改為置物空間,一台要價至少台幣85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Monza SP1#台中市#撐傘#雨天#車主回應#8500萬#有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