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同事不訂餐愛問「可以吃一口嗎?」 她心軟答應主菜秒消失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5:20
原PO同事不一起訂餐卻總愛問「可以吃一口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同事不一起訂餐卻總愛問「可以吃一口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同事,近期有網友指出她的同事相當奇葩,平常不喜歡與同事一起訂餐,但餐點來了又愛問說「可以吃一口嗎?」原PO曾答應讓奇葩同事吃一口,結果主菜瞬間不見,其他同事也有類似經驗,導致現在大家吃東西都得偷偷摸摸。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她任職的公司有位同事相當奇葩,每次只要辦公室一起訂午餐或飲料,這位同事都會拒絕,但等到餐點送到以後,她又會湊上前表示「看起來好好吃」,並問說「可以吃一口嗎?」

 

原PO表示曾答應讓奇葩同事吃一口,結果主菜瞬間不見,只剩下配菜。(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秒睡是警訊!醫檢查驚罹「3疾病」中風機率高

原PO回憶剛入職滿一年時,辦公室一起訂了港式煲仔飯,當餐點一來,原PO都還沒打開時,這位奇葩同事就立刻湊上前說「看起來好好吃」,原PO便很好心的問她「她要吃一口嗎?」結果一口回來,原PO發現主菜竟不見了,只剩下配菜的一顆荷包蛋和三朵花椰菜;另外也有一次同事剛泡好麵,才打開都還沒吃,奇葩同事馬上問「你的湯喝得完嗎?喝不完我可以幫忙喝。」

 
原PO表示因為這名奇葩同事,現在大家在辦公室吃東西都得偷偷摸摸,就連吃糖果都要趁奇葩同事上廁所時趕快塞進嘴巴,而這名奇葩同事不但喜歡吃別人的食物,甚至還會把自己吃不完的食物賣給男同事;原PO對此感到相當無奈「每次想到都還是覺得很好笑,到底怎麼會有這種人啦。」

拜這位奇葩同事所賜,現在原PO與其他同事在辦公室吃東西都得偷偷摸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長大了!「私生活」遭外流公開 她不忍火速發聲

貼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留言,「別人的最好吃」、「以前班上也有這種女生,中午完全不用買飯,都吃一輪大家的便當」、「你們不跟他講 他就會仗著沒人敢欺負他,到處要食物,這種人真可惡欸」、「我都會直接說少這一口我會餓」、「不要臉天下無敵」、「主菜不見我會直接暴怒叫她賠錢欸,原PO脾氣太好了吧」、「我老公以前公司也有這種人,所以我老公買完午餐都趕快噴滿口水,之後的其他同事全都效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事#訂午餐#職場#主餐#配菜#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0810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