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7:32
觀光客在向日葵花田內全裸拍照,甚至把貼身衣物留在現場。(圖/翻攝自《The Sun》)
觀光客在向日葵花田內全裸拍照,甚至把貼身衣物留在現場。(圖/翻攝自《The Sun》)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綜合《CNN》、《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海靈島(Hayling Island)的「斯托克果園」(Stoke Fruit Farm),農場主人1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布公告,呼籲到訪的遊客「提醒大家,我們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地方,在向日葵田裡的時候請把衣服穿好!我們收到越來越多拍裸照的通報,絕對不要在我們的開放期間發生這種情況,拜託!」
 
 
農場主人威爾森(Sam Wilson)表示,自上個月底對外開放參觀向日葵花田以來,他們已經發現至少6起在花田內發生的裸露事件。他坦言,雖然過去一直以來都會有人在農場內拍攝不雅照,但近期狀況不斷惡化,甚至還有小朋友目擊其他人裸體拍照,才會讓他們決定在農場周圍立起「禁止裸露」的告示牌。威爾森也無奈的說,「我們是一個非常開放和快樂的農場」,但不能接受有人在眾目睽睽之下裸體。

一名婦女克魯達斯(Sarah-Jane Cruddas)分享,她的小兒子上週四(10)就在花田裡面看到一名女子只穿著一名只穿著丁字褲的女人當場傻眼,「(你)應該看看他當下的表情」。另外在農場裡的失物招領區還掛了一件農場員工在田裡面撿到的黑色的女性內衣。

農場在向日葵花田旁邊立起告示牌,要求民眾不可以公開全裸。(圖/翻攝自《CNN》)
 
據悉,這個佔地350英畝的農場是由威爾森和家人一同管裡的家族企業,過去主要是生產小麥、豌豆、土豆、南瓜、南瓜、玉米、乾草等農產品,但他在6年前和當時的未婚妻在婚禮之前種下了大量向日葵,沒想到因此吸引了遊客前往觀光,至今花田內已經種滿了多達200萬株的向日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觀光#英國#向日葵花田#觀光農場#暑假#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5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