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3.4億年「吸血鬼魚」!嘴爆80顆尖牙 上古神獸現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6:34
吸血鬼魚生存3.4億年。(圖/翻攝自coastal_foraging_with_craig IG)
吸血鬼魚生存3.4億年。(圖/翻攝自coastal_foraging_with_craig IG)

上古怪獸!一名漁夫捕抓到「畸形變種」生物,嘴巴長滿銳利尖牙,一查竟是已生存3.4億年的「吸血鬼魚」,神秘物種曝光!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凌晨搶救無效」!疑心臟病猝死 享壽78歲

 

這隻海七鰓鰻長約60公分、重達1公斤。(圖/翻攝自coastal_foraging_with_craig IG)

英國漁夫艾文斯(Craig Evans)在西威爾士河中捕捉到洄游鱒魚時,卻意外抓到長約60公分、重達1公斤的海七鰓鰻,也是俗稱的「吸血鬼魚」。

更多新聞:女星證實離婚!遭爆開價「50萬包養」 絕望曝心聲

 
從照片畫面可見,吸血鬼魚外型長條狀,皮膚相當光滑,嘴巴則是大大的洞口,猶如喇叭狀的吸盤,裡面塞滿一排排約80顆尖銳牙齒,畫面極為恐怖。

更多新聞:侯昌明無預警宣布「淡退演藝圈」!爆轉行AV界 驚人規劃曝

海七鰓鰻會將嘴吸附在獵物側面並吸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發錢了!入帳「現金6000」47萬人爽爽領 不領就充公

艾文斯透露,海七鰓鰻會在淡水中產卵,專吃微小藻類、微生物,等移居海洋後才會吃更大的魚類,牠在捕食過程中,會將嘴吸附在獵物側面,進而吸血寄生。

更多新聞: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肉搜竟「台灣大咖主持男星」 網一面倒挺爆

海七鰓鰻歷史相當悠久,至今已生存3.4億年。艾文斯表示,海七鰓鰻可以活大約20年,平均壽命只有6年,會吃牠們的哺乳動物僅有水獺,不過只吃尾巴的最後幾公分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血鬼魚#海七鰓鰻#上古神獸#變種生物#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