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57
左起蔡亘晏、黃鐙輝、江齊、盧廣仲、瞿友寧導演出席《他馬克老闆》粉絲見面會。(圖/張哲鳴攝)
左起蔡亘晏、黃鐙輝、江齊、盧廣仲、瞿友寧導演出席《他馬克老闆》粉絲見面會。(圖/張哲鳴攝)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黃鐙輝丈母娘去東歐玩18天,由他買單。(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志村健「備400萬現鈔」隨時撒幣 最愛的她砸2千萬遺產「搞援交」

剛好適逢七夕,問及蔡亘晏、黃鐙輝各自怎麼過節?蔡亘晏說一如往常,出門前黃健瑋有替她加油「平時我們沒有在過節的,我甚至是見到化妝師才知道今天是七夕!」也打趣說瞿導今天就是大家的老公。

蔡亘晏與老公黃健瑋沒有特別過節。(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黃鐙輝則透露向來節日都在工作,都是事後補過,連求婚跟婚戒也是很後面才補給老婆萁萁,問及跟老婆過節,是否會跟丈母娘一起慶祝?他忍不住偷抱怨丈母娘最近去東歐旅遊18天,把信用卡刷爆,連下一趟都訂好了,問是否他買單?黃鐙輝笑著嘆氣:「我也希望可以不要!情人節不要談這麼傷感的事情。」至於對老婆會有什麼表示?他笑說:「這個不用等到情人節,每天都馬在補」,立刻逗笑全場。《他馬克老闆》將在9月22日推出優先口碑場、9月28日中秋連假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他馬克老闆》#盧廣仲#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