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4:42
江恆亘自爆單身7年,今在七夕情人節分享心情。(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自爆單身7年,今在七夕情人節分享心情。(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他至今仍無意踏入下段關係,而他的姊姊江恆亘曾遭日媒報導是「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洗刷汙名,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分享單身第7年的心境,表示仍渴望在未來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

更多新聞:才唱完小巨蛋!田馥甄七夕公開好消息 驚認不耐操「想收工」

 

江恆亘盼望能在未來遇到另一半。(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在臉書說, 「單身7年了,在今日發個文,紀錄一下這個特別的時刻。自給自足又自律的生活,帶給我的是一份堅定如山的沈穩與安定。我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遇見了能和我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時,我可以害羞的說:『為了遇見你,我很珍惜我自己』。」

最近在美國生活的江恆亘笑說「這3個月的夏天快結束了,這是我第二個家,我會記住一起共同走過的每個瞬間和時光,答應你們,會持續一個人優雅的看遍世界,直到遇見那個他,也會繼續在往後的平靜生活裡悠然自得。願和我一樣單身的你們,能成為一個有能力被依靠,也有勇氣承認脆弱的人 。」

 
更多新聞:快訊/劉冠廷求婚孫可芳成功 樂喊:她答應我要成為我太太了

江恆亘表示會繼續優雅地看世界。 (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網友對於她單身至今感到不可思議,表示「條件這麼好,人漂亮,怎麼可能單身」、「天天開心做自己最快樂」、「情人節快樂,那個他在不遠處等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江恆亘#妖怪大姑#七夕情人節#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