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唱完小巨蛋!田馥甄七夕公開好消息 驚認不耐操「想收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26
田馥甄推出今年唯一一首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MV選在七夕這天公開。(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推出今年唯一一首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MV選在七夕這天公開。(圖/何樂音樂提供)

天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除了驚喜嘉賓助陣外,更首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作為2023年唯一的音樂成績單。MV今(22)日正式公開,為了搶得好日光,她不僅凌晨3點起床梳化,更在攝氏38度高溫下來回狂奔半小時,熱得她汗水噴發,自嘲:「第一顆鏡頭就想收工了,不耐操。」
 
更多新聞:田馥甄兌現寵粉承諾!2023年唯一新作曝光 甜喊:交成績單了

 

田馥甄在導演要求下,在山坡來回跑了半小時。(圖/何樂音樂提供)

新歌由陳建騏操刀製作,莊鵑瑛(小球)填詞、知更作曲與編曲,田馥甄拋出選歌心境,與陳建騏來回討論編曲。回想起錄製過程,她在知更的音域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寬廣自由,加上歌曲長達6分鐘、起承轉合與情緒堆疊,難度不小,但她笑說:「非常舒爽!是一個挑戰」
 
MV找來曾2度入圍金曲獎的新生代導演章郡執導,拍攝當天正值炎炎夏日,她在導演要求下在山坡來回奔跑半小時,熱到頭暈目眩,可惜最後成品只剪3秒,讓她苦笑說:「出道20多年了,躲得開夏天發片嗎?春夏秋冬都遇過了。」

 
更多新聞:看不岀41歲!劉家凱曬精實猛肌 認分居老婆「她聽歌暴哭」
 
田馥甄笑說新歌長達6分鐘,希望粉絲能有耐心聽完。(圖/何樂音樂提供)

談及新歌想傳達訊息,田馥甄感性說:「只要是你嚮往的事,由衷地從心裡唱出來,相信還是可以傳達那份力量,讓聽者感受到。」昨社群搶先曝光預告圖,由她親自掌親拍攝,記錄著光影間觀看自己的模樣,她表示「現在是短影音盛行、流量至上的年代,謝謝你們願意聽!」更貼心提醒大家要按讚訂閱開啟小鈴鐺來鎖定新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一一演唱會#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不耐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1785

0.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