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2:40
王宥忻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圖/固力狗提供)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啟動夏季最萌消暑計畫。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有兩隻水豚,一隻公的叫喬巴、一隻母的叫魯夫,現在2歲多,大概 20幾公斤,跟寶貝們一起游泳很有趣,他們一看到大水池直接興奮的潛到水裡去!現在他們長得肥肥胖胖,像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更多新聞: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王宥忻趁夏天帶著水豚君一起戲水。(圖/固力狗提供)

家庭獸醫日前到王宥忻家為每隻萌獸定期檢查,獸醫貼心提醒她,兩隻水豚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個性相當活潑,王宥忻也趁夏天帶著水豚君一起戲水,讓他們有好心情。另外,身為動權會理事長的王宥忻,日前到北投萌獸樂園巡地,沒想到在門口竟然看到一個紙箱裝著四隻被遺棄的小貓咪,她趕緊拍攝影片,希望有愛心人士可以領養,目前已有兩隻被領養,還剩兩隻在等待適合牠們的家。

更多新聞:李玟只是救火《好聲音》!學員淚揭節目組「惡毒行為」:毫無同情心

 
王宥忻發現四隻被遺棄的小貓咪。(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也藉此機會教育「發現棄貓三步驟」:首先要判斷是否適合帶離現場?因為是四隻剛出生的小貓咪,被放在紙箱中,很明顯的是被遺棄,如果不將他們移開很可能會被野狗當成食物,或是沒有母貓的餵食而失去生命。第二,是前往動物醫院,檢查健康狀況,不論最後是要送養或是自己收編,基本的健康狀態檢查還要專業獸醫評估狀況。第三,是幫撿來的棄貓尋找牠們適合的家。希望更多人願意對流浪貓伸出援手,尊重動物權人人有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宥忻#財富女神#水豚君#泳池#棄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55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