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52
甄妮(右)幫李玟砲轟《中國好聲音》。(圖/翻攝自李玟IG、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甄妮(右)幫李玟砲轟《中國好聲音》。(圖/翻攝自李玟IG、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李玟被《中國好聲音》欺負事件越演越大,除了學員們紛紛跳出來力挺,藝人們也不怕後果,跳出來讚聲,大咖天后甄妮先前狠批:「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今(22)日加碼開砲,直接點名霸凌李玟的真兇就是節目的柳姓副導,氣嗆:「確定柳副導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條街,也不夠你跌停版。」

更多新聞:李玟只是救火《好聲音》!學員淚揭節目組「惡毒行為」:毫無同情心

 

李玟被副導霸凌。(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生前跟甄妮感情很好,甄妮也是李玟的扶靈人士之一,面對妹妹被欺負,甄妮連日在社群開轟節目,今天她解釋:「我為何日日發文,再不加緊腳步,人們就淡忘了,也就失去討回公道的機會了。」

更多新聞:陳盈潔失智仍須入獄!身體欠安「求暫緩執行」遭駁回 經紀公司發聲

 
李玟過世後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甄妮認為良心有多「冷」,壞人就有多「壞」,甄妮還點名參加節目的選手,還有曾任導師的那英、汪峰、陳奕迅等人,她雖未指名道姓,卻也表示「他們太丟我的臉,也羞辱令他們大富大貴異於常人的藝術天份,可惜啊」。

另外,甄妮透露4月曾與李玟碰面,「她沒用拐扙慢慢走向我說『手術後長高了』,我立刻問把醫生介紹給我,我越來越矮了」,甄妮也曾與李玟談過,可以認真養傷休息,進修音樂兩年重新出發,不用感到害怕,沒想到最終等到的是好友離開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中國好聲音#甄妮#扶靈人士#導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