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狂傳大S生了!「抱龍鳳胎」具俊曄甜笑 網轟:勸你別太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16
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燃後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tvN)
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燃後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tvN)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因不滿前夫汪小菲於網路上貼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大S決定提告,而汪小菲也親自透露,以後每週都會前來台灣。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S居然被傳出已為韓籍老公具俊曄生下龍鳳胎寶寶,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砲轟,「我勸你別太扯!」

更多新聞: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網友惡意造謠大S懷孕消息。(圖/翻攝自微博「女一」)

微博帳號「女一」21日公開大S前往南韓首爾生下龍鳳胎消息,並直言「大S還真有本事,前段時間,韓媒體報導大S已經懷孕9個月了。具俊曄太有福氣了」。從畫面中清楚看見,一名短髮女子抱著小寶寶邊哄邊拍背,另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則開心的看著小寶寶,而這張照片也是「女一」聲稱大S和具俊曄的溫馨家庭照。

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批評,「能不能造個正經的謠」、「大S快來看看,這裡有人造謠」、「這種亂講話的沒事吃釘子吧」、「張口就來,雖然不喜歡大S,但是這種造謠的博主我是見一個舉報一個」、「前段時間說韓媒說大S懷孕了,其實也是自己那邊放的假料,每次有什麼動靜,一定要拿肚皮說事」、「還龍鳳胎,咋不8胞胎呢」。

 
更多新聞:最貴不是周杰倫!《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目表瘋傳 他狂領1.4億

汪小菲日前現身北檢,表示接下來每週都會來台灣。(圖/記者李昱菫攝)

大S與舊愛具俊曄去(2022)年3月結婚,相隔23年舊情復燃消息震驚演藝圈,事實上,大S早在今(2023)年3月間被傳出懷第3胎,只因有網友誤認一名正在購買嬰兒尿布的男子為具俊曄,經確認後證實,該男子的眼鏡框與具俊曄不同,髮型則是平頭而不是光頭,只是裝扮有些相似。大S經紀人當時也曾回應,大S並也沒有懷孕,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具俊曄#大S懷孕#龍鳳胎#畫面曝光#微博#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