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吳怡霈宣布嫁AKIRA!情定13年日籍男友:我是桑原太太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26
吳怡霈宣布結婚,與交往13年男友Akira互訂終身。(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宣布結婚,與交往13年男友Akira互訂終身。(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43歲女星吳怡霈在今(22)日、也是七夕情人節的這天宣布與交往13年的男友桑原(Akira)結婚,坦言彼此歷經分合、波折,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晉升成桑原太太,消息一出讓眾人都替她開心。

更多新聞:56歲馬妞爆「眼睛看不見」日吞14顆藥! 罹3怪病免疫系統遭攻擊

 

吳怡霈在七夕報喜。(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經紀人表示:「如同怡霈文章所說,步入人生另一個身分,很謝謝大家的祝福。」事實上,吳怡霈自2010年從主播界跨到演藝圈,近年來在綜藝、戲劇等方面的表現都非常亮眼,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吳怡霈近日擔任實境秀《全明星辯論會》的黑隊成員,辯論時言之有物,深獲好評。

吳怡霈在《全明星辯論會》中火力全開,上台對決敵對選手。(圖/三立提供)


 
吳怡霈臉書全文:

你好,我是桑原太太,我們結婚了。
13年,終於下了這個,原本覺得是默契,後來讓我笑笑點頭,正式成為對方另一伴,的決定。
13年來曾歷經分合、波折,總算理解了我們不但是彼此的伴侶,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至今依然無話不談,依舊不在身邊會想念,能同在一個空間靜靜看書,不講話也放鬆安心,所以決定一起手牽手,陪伴彼此看人生更多風景。
他是個靦腆的日本男子,情感含蓄,全部藏在生活細節裡。可以在我最失溫的冬天收工夜裡,讓我一進家門就吃到暖呼呼的Akira 本格關東煮;可以跪在雪地裡不厭其煩,等著哭完才願意從雪板上站起來的我;他常說:「就算妳70歲,哭起來還是一樣可愛。」
我哭著哭著就笑了,70歲的日本爺爺,應該依舊很會煮豬肉味增湯,依舊固執吧。
七夕快樂,結婚快樂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霈#結婚#桑原太太#AKIRA#13年#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3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