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心戲難不倒影后!桂綸鎂10分鐘火速收服盧貝松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9:41
8月11日23時10分桂綸鎂(左)晚間11點多現身台北大直的拍攝現場,當時另一側正在拍警車及警員的戲分。(圖/鏡週刊提供)
8月11日23時10分桂綸鎂(左)晚間11點多現身台北大直的拍攝現場,當時另一側正在拍警車及警員的戲分。(圖/鏡週刊提供)

好萊塢名導盧貝松監製的新片《週末在台北》(《The Weekend Escape》),6月已在台北開拍,本刊7月直擊路克伊凡斯在基隆拍攝後,近日遇見桂綸鎂在大直開工,影后出擊乾淨俐落,10分鐘即拍畢,據悉,該片拍攝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8月11日晚上10點多,位於台北大直的維多麗亞酒店周邊燈火通明,現場滿滿工作人員,酒店四周熱鬧無比,也有不少看熱鬧的居民聚集,原來是大導演盧貝松監製的《週末在台北》在此拍攝。

 

上一部作品《台北女子圖鑑》中,桂綸鎂(左)變身北漂都會女子,情史豐富,宋柏緯(右)是她戲裡第3任男友。(圖/紅杉娛樂提供)
 調警車位置 名導求完美
8月11日23時41分,桂綸鎂的戲不在酒店內拍,而在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上,她在工作人員指引下準備上車。(圖/鏡週刊提供)
8月11日23時42分,盧貝松(右二)湊近駕駛座與桂綸鎂討論,桂綸鎂是法語系畢業,與盧貝松自然是溝通無礙,交流順利。(圖/鏡週刊提供)

本刊鏡頭直擊酒店的戶外餐廳,除了有許多穿上警察制服的臨演就地等待外,劇組還調來不少道具警車,只等導演一聲「Action」令下,就開始拍攝。這個鏡頭感覺算簡單,就是警車抵達餐廳門口,員警們下車跑進酒店,但盧貝松對於警車停放位置不甚滿意,又再度調整,可見監製講究一個「精準」,就連如此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務求鏡頭下完美無誤。
 

8月11日23時51分,不愧是金馬影后,桂綸鎂(右三)10分鐘就拍完這個鏡頭,隨即進入酒店。(圖/鏡週刊提供)

晚間11點10分,穿著黑外套內搭白上衣的桂綸鎂出現了!半小時後,她被帶上一輛黑色轎車,盧貝松與她溝通了幾句後,就拍攝她坐在駕駛座上的鏡頭。雖然桂綸鎂在片中飾演快遞員,不過這場戲不用她飆車,只需坐在駕駛座上演內心戲,這當然難不倒金馬影后桂綸鎂,不過10分鐘,這個鏡頭就火速拍畢,桂綸鎂也在工作人員團團包圍下走回酒店。

瘋追星合影 韓哥秒圈粉

 
路克伊凡斯拍戲空檔大啖美食,甚至還動手學習捏小籠包。(圖/翻攝自路克伊凡斯IG)

《週末在台北》從男主角路克伊凡斯6月來台在飯店打卡,揭開在台北取景序幕;7月中演員「韓哥」姜成鎬趁拍片空檔為職棒開球,透露在台北拍片的時間大約還有5週,因此推測《週末在台北》會在9月初前後結束拍攝,而根據一般影視拍攝進度,這兩週應該是劇組最忙碌、緊鑼密鼓的時期。
 

「韓哥」姜成鎬則忙著出席活動與粉絲合照,人氣飆升。(圖/富邦悍將提供)


這2個多月來,劇組出沒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除了觀光景點,有時直接就在民宅旁拍攝,吸引不少在地居民跑出來看明星。據悉,盧貝松這次來台,雖比上次拍《露西》時更為保密,但在「網路無祕密」情況下,有幾次拍攝所在地幾乎同步在路人的IG、地區臉書社團曝光;姜成鎬更是頻繁與圍觀路人、臨演合影,完全不在乎變身人肉看板,親和的態度圈粉無數,儼然成為該片人氣最旺的明星。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賣藝不賣身】建商假代言邀伴遊 謝忻狠拒40萬邀約
【獨家】【熟齡寫真更有料】擺脫離婚冷感期 陳子玄準男友觀察中
【獨家】【網紅跨界大轉彎】跳級當主播被開除 Peggy Chen最美英文老師變藝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貝松#路克伊凡斯#桂綸鎂#台北大直#韓哥#姜成鎬#週末在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6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