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逸欣喚不醒昏迷親人!人生遭逢巨變近況曝 內心話惹心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7:00
林逸欣睽違11年發新專輯。(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睽違11年發新專輯。(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距離上一張正規專輯《作對》發行悄悄已過11年,「音樂精靈」林逸欣宣布有喜,將於8月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新歌新氣象,她特別剪掉一頭長髮,以染成橘咖色的清爽秀麗短髮現身,變髮出輯,讓粉絲都耳目一新!她表示在2020年發行完EP《想都沒想過》之後,持續的疫情使整個世界一直以緩慢的腳步前進,她個人也因親友倒下,而對人生有許多不同於往的宏觀看法。林逸欣在沉潛的這段時間,用自己的步調重整生活和創作。

更多新聞: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林逸欣推出最新專輯《墜》。(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墜》是她給自己這段生命的命題。短短兩年的時間,對林逸欣來說是一段不得不急速長大的日子,迎面而來的是許多毫無準備的告別;是身邊親愛的人突如其來的病痛、是遺憾的一波波衝擊、是許多必須得面對自己的時刻。林逸欣坦言這張專輯中,沒有一首歌是在講開心的故事,「以前的音樂都是鼓勵大家去追求夢想、把握人生去衝刺,這兩年下來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面對周遭親友的巨變,你會知道『人生除了夢想,還有很多重要的事』,不用太糾結,想停下來也無所謂。」

更多新聞: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林逸欣坦言人生遭逢巨變。(圖/鑫羽工作室提供)

林逸欣經歷了身邊好幾個家人朋友因病倒下,面對未知的病況,她能做的也只是「等待」,專輯主打歌〈出去走走〉是林逸欣陪伴在沈睡的親人床邊時,有感而發寫下的一首歌。回想漫長等待的煎熬日子,林逸欣說某次試著在昏迷的家人耳邊說話,希望能有一些刺激能喚醒對方,讓她有很深的感觸「在那個當下你才會發現,想要說給他聽的美好回憶,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特殊日子,而是我們日復一日最日常不過的小事,這件事也提醒了我更珍惜每個平凡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墜#巨變#疫情#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25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