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馬妞爆「眼睛看不見」日吞14顆藥! 罹3怪病免疫系統遭攻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03
馬妞曾一度眼睛看不見。(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曾一度眼睛看不見。(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56歲的馬妞(馬維欣)日前出席活動,許久未露面的她,透露罹患乾燥症外,還患有紅斑性狼瘡和血壓問題,現在每天要吞14顆藥,有抗過敏、組織胺、類固醇和血壓藥等及注射藥劑,苦不堪言,「身體不好是連動,我也不知道,我是先從眼睛看不見開始,角膜破掉了!」

更多新聞:李妍瑾戀愛中!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他什麼東西

 

馬妞因免疫系統問題,每天要吃14顆藥。(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回憶當時自費看診3個月,眼睛還是沒改善,後來才知道是免疫系統出問題,「3個月都看不見,眼睛很痛,轉診到類風濕性關節炎,原來是我免疫細胞攻擊眼睛。我現在視力……我只看到『大體』,小的看不見,手機字看不見,說老花眼我還開心,不是,是眼睛的變焦系統沒有了。」

更多新聞: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何冠穎(左起)、馬妞、徐乃麟、詩亞(斯亞)和李妍瑾日前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馬妞罹患乾燥症多年,會臉癢和手抖,一開始她以為自己是帕金森氏症,6年前發病落髮,才驚覺身體出狀況。馬妞自4年前開始自費打標靶治療,一年打一次,因要住院,一次要花7萬元,相當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妞#標靶#乾燥症#紅斑性狼瘡#帕金森氏症#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