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岀41歲!劉家凱曬精實猛肌 認分居老婆「她聽歌暴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44
劉家凱推出新歌〈跟自己對話〉,MV詮釋對游泳的熱愛與堅持。(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推出新歌〈跟自己對話〉,MV詮釋對游泳的熱愛與堅持。(圖/凱開而彈提供)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單飛岀輯,推出音樂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最新曝光的民謠單曲〈跟自己對話〉,邀來排灣族女聲Kivi合作作詞、演唱,原曲紀錄他4年前與老婆分居台北、巴黎兩地的狀態,完成創作後,他第一時間傳給遠距離的老婆聽,動人的音樂讓老婆聽哭了,他也表示,這段難得的獨處時光,幫助他寫下這首感謝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歌。

更多新聞: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劉家凱(右)新歌MV邀來新生代演員劉敬助陣。(圖/凱開而彈提供)

MV由姚國禎執導,故事以劉家凱高中的真實經歷為背景,他飾演現在的自己,在戲劇《華燈初上》有精湛表現的新生代人氣演員劉敬則飾演高中時期。提到拍攝心得,劉敬笑說劉家凱眼神充滿溫暖,像是慈祥好爸爸,更誇讚已經41歲劉家凱狀態保持完美,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爸爸。

而劉家凱也對劉敬的演技印象深刻,大讚劉敬完全呈現了當年自己對游泳的真摯與眼神,忍不住感嘆:「這就是青春吧!不過如果我小時候有劉敬這麼帥就好了!」不過他也提到,會以游泳為故事主軸,源自小時候與父親在泳池的獨處時光,上高中後雖然勤於練習泳技,卻無緣進入校隊,直到大學才達成目標,還一度成了學校游泳最快的人。

 
更多新聞:(G)I-DLE小娟爆約會照! 祕戀《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真相曝光」

劉家凱公開25年前練習游泳的照片。(圖/凱開而彈提供)

另外,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新生代排灣女聲Kivi參與作詞及演唱,劉家凱大讚Kivi的歌聲,讓歌曲充滿青澀、青春的味道。Kivi則說收到合作邀請很驚喜,笑說彼此都是「不太會聊天、很容易給人句點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家凱#蘇打綠吉他手#K6#劉敬#Kivi#和自己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0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