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46
《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背景被起底,老闆黎瑞剛獲封「中國梅鐸」。(圖/翻攝自梨视频微博)
《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背景被起底,老闆黎瑞剛獲封「中國梅鐸」。(圖/翻攝自梨视频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更多新聞:陸網狂傳大S生了!「抱龍鳳胎」具俊曄甜笑 網轟:勸你別太扯

 
 
母公司星空華文18日股價暴跌23.4%。(圖/翻攝自新浪港股)
自李玟生前爆料黑箱的音檔及學員證實其腳傷被節目設局後,《好聲音》就站在風口浪尖下不來,官方帳號全是網友謾罵聲,雖然第一時間澄清是「惡意剪輯」且稱已與李玟私下和解,不過網友則挖出更多黑料,爭議也愈燒愈旺,導致母公司星空華文也受波及,18日股價慘跌23.4%,瞬間在單日蒸發大約400億台幣。

更多新聞:李玟只是救火《好聲音》!學員淚揭節目組「惡毒行為」:毫無同情心
 
黎瑞剛為香港電視台TVB最大股東。(圖/翻攝自你能不能多见见世面微博)

對於母公司能放任節目胡作非為,許多網友也好奇查出集團的雄厚背景,其老闆黎瑞剛號稱「中國梅鐸」,曾任上海市長韓正的主秘兼宣傳部長,隨後創建傳媒公司,並動用人脈併購星空傳媒,野心更延伸至香港地區,入股香港最大的電視企業TVB操作整間公司,入股過程可疑讓外界揣測有「話事人」促成大局;不過,黎瑞剛2020年宣布不再出任TVB董事局副主席,並留任非執行董事。
 

更多新聞:43歲吳怡霈宣布嫁AKIRA!情定13年日籍男友:我是桑原太太了
 
《中國好聲音》是公司綜藝節目中最大的收益來源。(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據了解,母公司星空華文傳媒由星空華文傳媒電影和上海燦星文化傳媒重組而來,是大陸目前最大的綜藝節目IP創作商及運營商,知名節目包含《中國好聲音》、《中國達人秀》、《這!就是街舞》、《蒙面唱將猜猜猜》等,每回收視率、收益都相當可觀,尤其《好聲音》是最大的綜藝秀收入來源,2021年就占營收比28.6%,收入高達2.52億台幣,足見該節目在公司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好聲音#李玟#錄音檔#欺負#抵制#舉報#母公司#黎瑞剛#股價暴跌#星空華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4

0.2816

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