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戰片《N不O》畫面超驚悚!田地驚見「300具屍體」 竟全是學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13
電影《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電影《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年推出4個焦點影人單元,其中金門反戰導演董振良,堅持記錄金門至今36年,過往經費總是拮据,今年反戰新作《N不O》難得獲300多位金門學生免費支援,呈現遍地死亡的殘酷壯觀畫面。桃影將放映他5部作品。另在「生命廣角鏡」及「魔幻嘉年華」單元則有前田敦子、李佳穎、金瑞亨各自參演的亞洲新作。

更多新聞:專訪/新有菜自爆想引退!時程曝光 最怕「大尺寸」男生

 

前田敦子(右)。(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另外,桃影「生命廣角鏡」及「魔幻嘉年華」單元有不少亞洲作品。台日合製、岸本司執導的《無邊界島嶼》,由台灣甜美女星李佳穎主演,《不良執念清除師》羅偉恩擔任攝影指導,描述女孩在鬼月第一天早上,意外發現一張風景照背面寫著陌生父親的名字,因而邀好友展開日本自行車之旅,途中意外發現小島不可告人祕密。

更多新聞:48歲大咖女星「雙頰凹陷」遭疑整容 本人怒飆粗口曝真相

 
李佳穎(前)主演《無邊界島嶼》。(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去年入選東京影展的日片《躍動吧!我的胸》(The Lump in My Heart),前偶像成員的前田敦子和常盤貴子參演其中。該片選用女性的「胸」作為象徵符號,帶領觀眾走入青春少女的內心煩惱;溫暖的夏日絮語裡也包含對青春、對性與身體的探索。

另外,同樣在去年入選釜山影展的南韓新銳導演李率熙首部長片《隱匿的真相》(Green House),《紙之月》金瑞亨飾演的女主角,兒子被關入少年監獄,母親又長期臥病,她居家照護一對年邁夫婦,其老婦竟常妄想她要殺害自己。黑色喜劇惡趣味遇上吊人胃口的心理驚悚,被讚如《燃燒烈愛》南韓名導李滄東碰上《粉紅火鶴》「邪典教父」約翰.華特斯。

最後,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的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描述94歲失智奶奶,因模仿饒舌歌手的趣味短片,意外暴紅獲邀至桃園失智症關懷協會演出。在孫女導演的異想天開下,召集了鄰居與奶奶拍攝1部阿公阿嬤金剛戰士大戰殭屍的B級片。打破框架限制與想像,用歡笑創造夢想。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電影節#金門#屍體#學生#李佳穎#金瑞亨#《N不O》#前田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7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