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七夕好閃!50歲未婚妻突喊「還沒嫁」 回擊生子問題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4:07
蕭敬騰跟Summer放閃。(圖/V MAGAZINE提供)
蕭敬騰跟Summer放閃。(圖/V MAGAZINE提供)

蕭敬騰在6月27日女友Summer生日當天,驚喜拿出鑽戒求婚成功,而且這段愛藏了16年,蕭敬騰也公開喊要大力愛,彌補過去16年地下戀情,今逢七夕,蕭敬騰也帶著Summer一起為「V MAGAZINE」拍攝雜誌,兩人也在社群分享放閃照片,閃瞎大批網友,而面對外界關心的生小孩進度,50歲的Summer也首度在IG回應。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蕭敬騰跟Summer為雜誌拍照。(圖/V MAGAZINE提供)

Summer表示自己只是一個熱愛工作和生活的普通女性,「跟老蕭從認識簽約到現在十六年了,一開始因為職業本能,認為不該影響他的事業,也認為他應該多看看世界,所以,不支持他公開分享我們的愛情,大概到了他30歲左右,認真的跟我討論未來,我才明白他的堅定」,她直言這份感情,除了她的年紀,違反了大眾的認知,「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不盡相同。結婚和生子,過去從來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

更多新聞: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Summer首度回應生小孩問題。(圖/V MAGAZINE提供)

「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坦言這些年思考無數次,對他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請不要為他們擔心,因為他們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他們自己的生活。最後她強調自己還沒嫁,不介意的話,她還是習慣大家叫她Summer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Summer#求婚#生小孩#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9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