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4:45
歐陽靖熱愛運動,也愛品嚐美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熱愛運動,也愛品嚐美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39歲歐陽靖是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當年以模特兒出道,身兼作家與演員的多重身分,2020年宣布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於去(2022)年12月離婚。歐陽靖目前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安平,熱愛小吃的她不時就會在臉書分享食記,而她今(22)日除了分享美食外,還透露了自己對於「身材」這件事的看法,與過去的不堪回憶,讓她堅定表示「不會再婚」。

更多新聞:43歲吳怡霈宣布嫁AKIRA!情定13年日籍男友:我是桑原太太了

 

歐陽靖熱愛運動,當年靠跑馬拉松脫離人生陰霾,今早也一樣去跑步,「好久沒跑步了!!好久沒跑完步去吃肉燥飯撒一大堆胡椒粉+鼎邊銼了!!」。即將邁入40歲,歐陽靖跟自己喊話,表示要把身心狀態調好,當媽前的她身材纖細,但當媽媽後,身材一直是身邊鄰居友人關注的焦點,不時就有人問她「是不是懷第二胎?」,這樣的關心總是讓歐陽靖哭笑不得。

歐陽靖表示自己懷孕時也沒發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因為身材被關注,歐陽靖興起分享自己與體態戰鬥的歷程,「我幼年時期非常瘦弱又慘白,但因為小學三年級突然迷上肉燥飯,結果開始成為全班最胖的女生,國中二年級身高153公分,體重72公斤。結果高中憂鬱得了厭食症,身高161.5公分,體重40公斤,骨瘦如柴,吃東西就吐」,這樣的狀況直到她開始跑拉松後,生活健康才胖回50公斤。

 
歐陽靖曾被前夫罵「豬」。(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豈料,歐陽靖的前夫很愛「瘦女生」,當時回到50公斤的她對自己身材滿意,婚後卻一直被嫌棄,前夫甚至對她說「再胖就滾」、「妳是豬嗎?」,每天都在嘲諷中度過;爾後,歐陽靖因為離婚官司等壓力造成代謝症候群,胖回70公斤,看到鏡中臃腫的自己,她也一直哭,「3年過去了,我並沒有好好瘦下來,產前的衣服一件都穿不下,所以還是常常被問『妳又懷第二胎了嗎?』,連我媽都笑我胖」。

更多新聞:56歲馬妞爆「眼睛看不見」日吞14顆藥! 罹3怪病免疫系統遭攻擊

單身後的她選擇多愛自己一點。(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感謝大家對她體態的關心,不諱言「瘦身」對她來說是很大的關卡,「我曾經在2個月之內瘦下20公斤,卻賠上了健康。而當我覺得自己完美的時候,卻被最重視的人施以精神暴力。在過不久我要滿40歲了,我不會去當模特兒,也絕對不想再嫁。我運動、維持健康不再是為了討好別人,如果能穿上漂亮衣服很好,穿不上就買大一號」;她坦言很難走出過去的傷痛,現在就是努力運、享受美食,「要先找到自己的內心平靜,才能改變外在給人的印象」,相當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靖#減肥#運動#馬拉松#結婚#離婚#譚艾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