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00
海鳴威怒噴《好聲音》黑幕。(圖/翻攝自V头条那些事儿V、 娱乐课代表微博)
海鳴威怒噴《好聲音》黑幕。(圖/翻攝自V头条那些事儿V、 娱乐课代表微博)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更多新聞:蔡阿嘎同框2美女網紅「辦婚禮」 腳綁紅線驚吐:該不會要重婚?

 
 
海鳴威指疑似指節目最黑的是那英和那辛。(圖/翻攝自海鳴威微博)

最早以選秀節目曝光的海鳴威,透露自己能體會選受的心情,接著就指出「最黑就是兩姐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不簽約就別想晉級,下面選角小導演問選手一個轉身收幾十萬的不計其數」,勁爆內容令網友譁然,紛紛推測海鳴威所講的就是「導師那英」和「姊姊那辛」;不過也有人懷疑海鳴威僅是想蹭熱度,且沒有實質證據,說詞不應採信。

更多新聞:志村健「備400萬現鈔」隨時撒幣 最愛的她砸2千萬遺產「搞援交」
 
那辛發文駁斥徐海星爆料的逼他簽合約。(圖/翻攝自拯救劇荒計畫微博)

事實上,最近爭議也數次燒到姊妹倆,日前第一季參賽者徐海星也控訴被那辛逼簽合約,而那辛否認不認識對方,還補槍「想像力豐富,故事編得很吸睛」,澄清自己沒辦法做那種事,也不能做。
 

更多新聞: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揭曉!116件作品廝殺爭冠
 
那英請辭9月17日春浪音樂節的表演。(圖/翻攝自春浪音樂節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海鳴威發布文章不久後,或許是怕惹禍上身,趕緊將其刪除,還多發一條「和諧社會,大家七夕快樂」試圖緩和氣氛。與此同時,那英並未回應,而是健康出狀況,請辭原本9月17日訂定在春浪音樂季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那英#海鳴威#大陸歌手#最黑#兩姊妹#中國好聲音#黑幕#李玟#欺負#那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82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