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59
曾智希(左)與陳志強結婚1年,已準備開始備孕。(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曾智希(左)與陳志強結婚1年,已準備開始備孕。(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待過「特種部隊」! 年輕演員驚喊:50歲還能這樣翻

 
 
曾智希在《天道》被賜死,角色正式告別劇組。(圖/三立提供)

其實開拍前,曾智希就知自己飾演的「羅安潔」這個角色,會被賜死的設定,她笑說最一開始會想接這部戲,是因為可以去泰國取景,加上自己跟謝承均(仔仔)的感情真的很好。由於兩人上一檔戲是大伯跟姪女關係,因此謝承均每次私底下都常和曾智希抱怨:「拜託,我哪有像你大伯!我比較像你男朋友吧?」果然在《天道》就讓他如願成真,變成對方的男友。

更多新聞:「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曾智希拍攝《天道》領便當戲,拍完大家都哭到眼睛腫。(圖/三立提供)

結婚已一年,提到何時會有好消息?曾智希說:「其實原本在接這一檔之前,就有計畫要好好養身體備孕,所以當製作單位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想說『什麼?』,如果再接一檔的話可能要兩年不能生小孩。」但當時製作人就向曾智希保證,她演的這個角色只有五十集,之後就會領便當,還是可以按照預定的去備孕,她心想或許剛好是老天的安排,於是便點頭答應,最後還從原本的五十集多演到八十集,也算是順利告別劇組,終於能好好準備人生最重要的懷孕計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智希#陳志強#懷孕#備孕#做人計畫#天道#台8#八點檔#羅安潔#領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