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隨意遭爆離婚淨身出戶 露面認了:謝宜君把我當外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07
陳隨意跟謝宜君傳離婚。(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陳隨意跟謝宜君傳離婚。(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總鋪師歌手陳隨意與「便當媽媽」謝宜君與結婚24年,夫妻倆育有一雙兒女,兩人是演藝圈的夫妻歌手,沒想到先前YouTube頻道的農場影片,卻大膽寫下兩人已經離婚,而且說陳隨意為了這一天已經精心策劃24年,甚至「淨身出戶」,令人傻眼,他今(22)日出席12月2日台中惠蓀堂登場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記者會,被問到婚姻狀況,他驚呼:「她把我當外人。」嚇壞現場媒體。

更多新聞:蕭敬騰七夕好閃!50歲未婚妻突喊「還沒嫁」 回擊生子問題

 

陳隨意(右2)遭爆跟謝宜君離婚。(圖/萬星傳播提供)

陳隨意被問到離婚消息,他笑說今年有兩個主持,不只是歌手,還是主持人,謝宜君認為他還有利用價值,還沒有把他淨乾淨,不過他也藉此澄清「那是假新聞」,而情人節禮物,他直言都是老婆自己去買,「我不敢買禮物給她,她會生氣,我不懂女生的包包」,問到金額有沒有上限?他搖頭:「我不知道我有多少錢。」

更多新聞:前世情人來了!蔡昌憲報喜嬌妻懷二胎 「爸爸一定好好愛妳」

 
陳隨意錢都在謝宜君身上。(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陳隨意透露有一次朋友約一起投資,結果回去問謝宜君「(總資產)有多少錢」,沒想到謝宜君回:「你問那麼多幹嘛?」甚至有一次夫妻要去新加坡出差,他發現老婆跟女兒竊竊私語,一問之下才發現,竟是跟女兒交代存摺跟密碼,被問到是不是被謝宜君當外人?陳隨意笑說:「我把她當內人,她把我當外人吧。」

另外,陳隨意表示自己身上都固定有5千塊,每天謝宜君都會偷偷補滿錢包到5千,不過謝宜君有個狀況,讓陳隨意疑惑「她是不是不愛我」,原來是謝宜君都不會去查陳隨意的勤,每一次出去朋友都會接到老婆電話,就唯獨他的手機不會響,久了內心開始產生困惑,但他也稱讚老婆:「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隨意#謝宜君#便當媽媽#離婚#淨身出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