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人?女網紅「神還原泰勒絲」幫簽名合照 真相曝光網炸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30
Ashley Leechin(右)因模仿泰勒絲傳神,帳號吸引8萬粉絲朝聖。(圖/翻攝自達志影像路透社、itsjustashley13 IG)
Ashley Leechin(右)因模仿泰勒絲傳神,帳號吸引8萬粉絲朝聖。(圖/翻攝自達志影像路透社、itsjustashley13 IG)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之餘,抽空前去紐澤西出席好友的婚禮,卻意外引發當地亂象,上百位粉絲為一睹芳澤,一度擠得道路水洩不通,足見泰勒絲人氣之高。然而,卻有名專門模仿泰勒絲的網紅Ashley Leechin,開玩笑扮裝成泰勒絲走在路上,回應粉絲的合照、簽名要求,雖然她最後有澄清是惡作劇,可卻惹火網友批評是惡趣味,希望本人能提告。

更多新聞:才認愛張書偉!謝京穎「腹部隆起」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

 
 
泰勒絲現身紐澤西造成當地居民轟動。(圖/翻攝自推特@rincondeTaylor@AndyVermaut)
Ashley Leechin因模仿泰勒絲傳神,吸引8萬粉絲朝聖,近日她與YouTuber「Victor Galvan」合作,實測若Ashley喬裝成泰勒絲,且身旁還有保全跟隨,是否會被識破?不過實驗非常成功,許多人誤以為她就是本尊,不但搶著簽名、合照,還在第一時間看見後,就立刻尖叫示愛。

更多新聞: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跟曹佑寧當情敵」搶李沐
 
Ashley喬裝成泰勒絲在路上與粉絲合照。(圖/翻攝自vicinthegame IG)

Ashley最後向大家澄清自己並非本人,現場粉絲得知後,不僅沒有感到被戲耍惱羞,反倒吹捧Ashley還原度極高;不過與網路則是兩樣情,許多網友狠批行為很無趣,「這麼做很詭異」、「這樣做很噁心,不過這一來泰勒絲想提告的話,就有證據了」、「你們這樣真的很不負責任,尤其最近安全疑慮還提升很多」,建議泰勒絲應該向Ashley他們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紐澤西#喬裝#複製#提告#網友#氣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193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