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21
U:NUS剛結束5場演唱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剛結束5場演唱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U:NUS首次演唱多首全新創作歌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面對情人節的到來,平時酷酷的高胥崴也霸氣說:「愛不需要分節日,只要UNi(粉絲名)繼續支持,我們會用我們的努力來回應,這是我表達愛的方式!」蔡承祐也暖心向粉絲表示:「巡演結束了,但很想趕快再見到大家!現在U:NUS這個團體不只是我們,也是與你們的大家庭,不只情人節,希望我們繼續陪伴彼此每一天。」

更多新聞: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U:NUS收到許多內衣。(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在台東場首次演唱多首全新創作歌曲,留給現場歌迷們獨一無二的LIVE回憶,團員們也驚喜預告,將有正式版音樂作品在九月數位上架,敬請歌迷們期待。此外,U:NUS演出活動也不間斷,9月2日將首次踏上高雄巨蛋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演出,出道僅8個多月即征服南北巨蛋、更踏足各個極具規模及代表性的舞台,讓4位團員倍感榮幸且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鐵花村#內衣#吳昱廷#高胥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