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21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圖/翻攝IG deejaysoda

 
男子:「對於DJ SODA,我很抱歉做出這麼失禮的事,DJ SODA,我做了如此失禮的事情,我很抱歉。」

兩名穿西裝的男子,在鏡頭前 向DJ SODA,鞠躬道歉,就是因為日前,掀起軒然大波的這件事。

DJ SODA 到日本大阪音樂節演出,和粉絲 近距離接觸,卻遭到 多人襲胸,更讓主辦單位氣得,直接提出民事 刑事告訴,如今 其中兩名男子,登上 日本年輕企業家,三崎優太的YouTube頻道謝罪。

 
男子:「我們想說今天是假日,就跟年輕人一樣喝了酒,慢慢接近了DJ SODA。」

兩名男子年齡約20歲,其中一人還是大學生,坦承喝了酒太興奮,才有脫序輕率的行為。

企業家 三崎優太:「接下來我們就要跟警察談,內容無法透露,不知道會如何,希望他們兩人會好好反省。」

兩人也在三崎優太陪同之下,到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後續就交給警方進一步調查,而對於這件事,DJ SODA也再度在IG發聲。

同篇文章出了三種語言版本,除了再度強調,性犯罪不該把責任歸咎於受害者身上,還自揭傷疤,回顧六歲時父母都要外出工作,一個人待在家裡被強盜闖入侵犯。

雖然跟父母謊稱自己沒開門,但從那個時候就留下創傷,DJ SODA也說2018年,曾經被VIP貴賓性騷,本來想揪出對方真實身分被阻止。

如今感到相當羞愧,這回恐怕也沒想過,正常出席活動,卻變成大型性騷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