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素顏不藏了 敞開自我卻遭攻擊「全身冒紅色腫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39
歐陽娜娜為了拍攝專輯主視覺照,前進三亞雨林取景。(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為了拍攝專輯主視覺照,前進三亞雨林取景。(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專輯裡收錄10首歌,是年僅22歲的她敞開心靈以及講述關於成長、自我覺察的剖心之作。在拍攝主視覺時,她隨團隊前往大陸三亞市萬寧一帶的雨林取景,卻慘遭蚊子大軍攻擊,雖然臉上看不出來,但據悉她脖子以下全是蚊子咬的腫包,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林志玲情人節報喜 再度聲明不退休:會一直陪伴大家

 

歐陽娜娜這次拍攝走回歸初心風格,甚至幾乎沒上妝就入鏡。(圖/海蝶音樂提供)

專輯催生的靈感,來自歐陽娜娜卸下明星光環的真實生活,其中蘊含了很多日常環境音效,包括歐陽娜娜愛犬的奔跑聲、叫聲、音樂盒、火車、窗外鳥鳴、蝴蝶翩翩起舞、城市汽車喧囂、下雨聲、眾人喧嘩等等,這每一種聲音,都代表著歐陽娜娜的生活日常以及所見所思。

歐陽娜娜以歌為載體,忠實呈現與自己的對話,歌曲〈鏡子〉傳達對迷茫的自己的鼓勵,〈煩惱盒子〉則以音樂盒的轉動聲,開啟歌曲豐富的層次感,〈二十二〉則是她對自己現階段的總結,以火車的聲音為背景,表達她對世界的觀察。

 
更多新聞: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歐陽娜娜拍下不少黑白藝術照,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圖/海蝶音樂提供)

特別的是,她在拍攝主視覺時,選擇自己上妝,以幾近無妝、素顏的狀態入鏡,攝影師要她歸零、丟掉過往拍照的習慣,甚至要忘了鏡頭的存在,整個拍攝都是還原「最真實」的她。此外,這趟拍攝之旅除了探索雨林,也到海邊享受夕陽,逐一記錄她對生活美景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The Star 初星#蚊子#腫包#國語專輯#雨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