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自豪5月兒「GG優異」 五官神複製帥尪怒了:像我不好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58
吳姍儒說兒子長得跟老公一模一樣。(圖/林彥君攝、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說兒子長得跟老公一模一樣。(圖/林彥君攝、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Sandy)今(22)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她透露當媽後代言範圍更廣,目前尾牙接了12場,很感謝廠商愛戴。日前有網友酸她當媽後無法「無法賣弄風騷」,讓吳姍儒仔細思考當母親這件事,更為此發一篇文,她樂觀地說:「表示我當媽5個月,散發母性光輝。」

更多新聞:吳姍儒自爆內幕!遭黃子佼控「惹哭大鶴」快昏倒 帥尪不忍說話了

 

吳姍儒說兒子像爸爸,作勢生氣。(圖/林彥君攝)

吳姍儒分享,最近因5個月兒子「小初一」尿力極強,讓她意外接到尿布代言,「那時照超音波時,醫生確定是弟弟,有照到GG,生出來時表現優異,很容易漏尿。」現場好奇兒子像爸爸還是媽媽?吳姍儒說:「他長得跟我先生一模一樣。」看到大家露出放心的表情,吳姍儒作勢生氣表示:「我不好是不是?你們都說我像憲哥!」

更多新聞:演藝圈還有未爆彈! 斯亞心疼大牙揭「性騷男星」線索:不是不報

 
吳姍儒出席保養品活動。(圖/林彥君攝)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吳姍儒和老公都要忙工作,沒有特別安排,甜笑賺奶粉錢的任務交給老公,自己出來是為了賺買包錢,預告將有一連串代言要跟大家見面。目前接到12場尾牙,被問到是否因黃子佼捲入風波的關係?吳姍儒求饒哀號:「我是女主持人,要去問黃豪平或陳大天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Sandy#小初一#尾牙#代言#黃子佼#吳宗憲#七夕#情人節#黃豪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8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