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8:29
姚淳耀、范逸臣、郭泓志到樂天桃猿開球並演唱電影主題曲。(圖/CATCHPLAY提供)
姚淳耀、范逸臣、郭泓志到樂天桃猿開球並演唱電影主題曲。(圖/CATCHPLAY提供)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我最愛的笨男人》3位主演有許多激烈動作戲。(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吳姍儒自豪5月兒「GG優異」 五官神複製帥尪怒了:像我不好嗎

日前3位主演受邀至桃猿樂天棒球場擔任開場嘉賓,還演唱電影主題曲,郭泓志以歌聲再次重返棒球場,共同呼喊電影台詞:「支援啦!」令現場球迷驚喜不已,姚淳耀更與球迷分享:「在拍攝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郭泓志身為大聯盟左投的震撼魅力,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在電影裡比在球場更霸氣的郭泓志!」而郭泓志也笑說特地來到球場是來應徵的,笑說:「不要以為我只會演戲,我還是可以打喔!」

郭泓志(左)笑稱今天來球場是來應徵的。(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NCT在玹美國巡演遭闖空門! 粉絲「偷飯店房卡狂拍片」SM氣炸
 

今適逢七夕情人節,CATCHPLAY於社群平台限時推出戀愛診療室,邀請3位男主角替粉絲們解決戀愛困擾,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將會現身官方IG限時解答粉絲們的困擾, 電影將於9月8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最愛的笨男人》#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樂天桃猿#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