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race泰國旅遊爆意外「水中消失」 阿翔嚇壞:準備跳水救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8:38
阿翔帶妻子和兒女去泰國玩。(圖/時代創藝提供)
阿翔帶妻子和兒女去泰國玩。(圖/時代創藝提供)

男星阿翔(陳秉立)日前帶著老婆Grace與3個小孩前往泰國五天四夜旅遊,出國前阿翔特別交代小孩要牽緊他們的手,並在小孩的後背包都放零用錢300元,以防在走失時可以使用。阿翔透露,旅程中Grace因趴在大象的身上一度消失,他差點要跳水救援,還好有驚無險。

更多新聞:李妍瑾戀愛中!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他什麼東西

 

阿翔日前到泰國旅遊。(圖/時代創藝提供)

阿翔分享在大象園區時,小孩輪流在幫大象洗澡,他忙著紀錄著全家人的初體驗,當時Grace趴在大象的身上,之後大象緩緩走向深水區,突然濳進水裡,聽到Grace驚聲大叫不見人影,還好下一秒就看到大象起身,看到嚇壞的Grace安然無恙,這才鬆了一大口氣。阿翔驚魂未定地說:「我都已經準備要跳進水裡去救她了!」

更多新聞:56歲馬妞爆「眼睛看不見」日吞14顆藥! 罹3怪病免疫系統遭攻擊

 
阿翔夫妻日前出國旅遊。(圖/翻攝自Grace臉書、阿翔IG)

談及全家出遊的心情,阿翔說:「很多人說帶小孩出國很浪費,他們長大不一定記得,但其實我們覺得出國是不同的體驗,他們會很開心很期待,這些歡樂會留在小寶貝們的潛意識裡面,而且我會幫他們拍影片一定不會忘記。」此次出遊影片將於YouTube頻道「浩角翔起笑一個」的單元「今天翔什麼」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Grace#陳秉立#出國#泰國#旅遊#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