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襲女友辦公室!侯彥西大陣仗求婚 自曝「婚戒戴反」超糗過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9:15
侯彥西拍攝時發生婚戒拿反,現場笑料百出。(圖/衛視提供)
侯彥西拍攝時發生婚戒拿反,現場笑料百出。(圖/衛視提供)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口碑不斷突破,近日劇情聚焦在開始同居的侯彥西、黃薇渟的感情發展,以及即將而來的求婚戲,侯彥西劇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珠寶鑑定師廖博硯,面對黃薇渟飾演的女友大碗搬進家中,有著諸多不適應的細節以及「平衡」要求,即便是同居同房也是要分成兩張床、兩個床頭燈,才能安心,在同居生活的磨合中,讓一向愛面子的黃薇渟卸下包裝,用真實的自我來面對這段感情。

更多新聞:何思靜瞥見胖大叔開車急煞 一回頭「瞬間毛骨悚然」朋友嚇傻

 

劇中黃薇渟與侯彥西展開甜蜜同居生活。(圖/衛視提供)
聊到同居生活,侯彥西和黃薇渟不約而同有類似的想法,侯彥西說:「如果想先好好享受談戀愛就不會同居,但如果準備進入下一階段,就會想同居,這樣才能看彼此的生活習慣是否適合。」黃薇渟也贊成婚前同居,「因為真正同居後,能夠根本地發現兩個人最原始的差異,雖然也非常容易磨損感情,但這才是真正面對兩個人的共同課題。」

更多新聞:快訊/愛情長跑15年!孫可芳七夕「被劉冠廷套牢」曬超閃大鑽戒
 
侯彥西劇中突襲女友辦公室求婚,卻發生意外插曲。(圖/衛視提供)

劇情即將迎來「求婚戲」,為了讓女友黃薇渟感受到「浪漫」的求婚,一向一板一眼的侯彥西飾,因為沒有親近的朋友,特別找了一堆臨演舉牌「婉婷請嫁給我」,突襲黃薇渟的辦公室。有趣的是侯彥西從沒有求婚經驗,居然在拍攝時戴錯戒指,讓他覺得很糗,私下對於「求婚」方式,侯彥西非常紳士:「我會看我的對象喜歡什麼樣的求婚方式來準備,以她喜歡的方式為主。」
 
 
侯彥西雇用臨演上演求婚戲。(圖/衛視提供)

至於黃薇渟則笑說「千萬不要像這樣找一堆不認識的人來跟我求婚耶,太尷尬了,我會很害羞」,原來私下她最嚮往的求婚方式,是希望有一些真的很好的朋友在身邊,可以在一場旅行中,去喜歡的地方或是北極,可以是好笑有趣的求婚方式,但一定要被記錄下來,因為人生這些回憶都很美,也千萬不要太隨性「我不想要未來當回憶被求婚時,我只能說,喔,他在我的三明治裡藏了鑽戒,我咬到後,他就跟我求婚!除非,我把婚戒吞下去了,我可以笑一下」。《女兒大人加個賴》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播出,晚間10點則在衛視中文台接力播出,同晚12點LINE TV、KKTV最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兒大人加個賴#侯彥西#黃薇渟#同居#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