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9:34
苗可麗(右二)在《天道》中到太平間認屍,見到愛女當場崩潰,王振復(左起)、盧彥澤、張銘杰也哭到泣不成聲。(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右二)在《天道》中到太平間認屍,見到愛女當場崩潰,王振復(左起)、盧彥澤、張銘杰也哭到泣不成聲。(圖/三立提供)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更多新聞: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這場痛失愛女的劇情,苗可麗把情緒帶到最高點,讓自己處在崩潰的邊緣。(圖/三立提供)

這場痛失愛女的劇情,苗可麗把情緒帶到最高點,讓自己處在崩潰的邊緣拍攝,她表示無需事先培養情緒,反而要努力去壓抑自己,不要在不該崩潰的時候提前潰堤。由於翻開白布認屍的橋段,要重複拍很多次,苗可麗直言:「你就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拍完人都虛脫,哭到眼睛都是霧霧的,第二天起床眼睛腫得像青蛙。」
 
苗可麗戲外同樣為人母,表示對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圖/三立提供)

為人母的苗可麗,現實生活從不跟女兒綺綺發脾氣,甚至沒有罵過,更不可能在小孩面前哭,但提到曾去英國看綺綺,相處21天後要回台的那一天,她才真的忍不住淚崩,但母女都知道這是她們此生要學習的功課,反而更珍惜、更知足,學習著接受來到身邊的一切,更會在每次的相聚時,好好說愛。
 

更多新聞:「台版渡邊直美」七夕要嫁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友驚:找到老公?
 
苗可麗在《天道》與曾智希飾演一對母女。(圖/三立提供)

劇中,曾智希領便當躺太平間,她驚呼光是躺在停屍房台車上都會毛骨悚然,加上正值農曆七月,也表示演屍體很難,「原本劇本還設定要睜眼,死不瞑目那種,我想說怎麼可能睜這麼久,我一定會忍不住眼角流下一滴淚。」當時苗可麗、張銘杰、謝承均、王振復、盧彥澤等演員都哭得歇斯底里,在白布下的曾智希只能放空,坦言因為如果太認真去聽台詞,自己一定會想哭,所以會刻意去想「拍完戲要吃什麼」等,讓自己暫時抽離。此外,這場戲也是曾智希的最後一場,拍完便要告別該劇,令她十分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可麗#金鐘影后#天道#八點檔#台8#苗可麗崩潰#苗可麗女兒#張銘杰#痛失愛女#曾智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