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7:00
胡瓜展現倒立功夫,體格依然硬朗。(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展現倒立功夫,體格依然硬朗。(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拜月老1個月後順利脫單!七夕曬合照甜喊:下一年多指教

 

胡瓜64歲了還能倒立,讓很多粉絲們讚嘆不已。(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照片中,只見胡瓜將腳靠在健身器材上,雙手抱頭,運用核心的力量把身體撐起來,對於64歲的他來說,算是有點高難度的動作,但胡瓜做起來卻很輕鬆,甚至自嘲:「最近,有回到陸戰隊的感覺,下次挑戰蛙人操。」可見他的體格依舊硬朗、寶刀未老。

更多新聞:李妍瑾七夕曬「男友視角」! 大方認愛交往過程曝光

 
胡瓜過去是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事實上,胡瓜是海軍陸戰隊298梯出身,曾經歷過嚴格的操練生活。如今的體力與魅力不減當年,讓粉絲們驚嘆不已,紛紛留言「瓜哥好強」、「有變瘦喔」、「太強大了,又猛又帥」。製作人詹仁雄也開玩笑留言,要他在《綜藝大集合》就以倒立開場,胡瓜看了則幽默回應:「可以喔。」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蛙人操#海軍陸戰隊#倒立#綜藝大哥#綜藝大集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