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7:10
富邦啦啦隊成員奶昔(左起)、蓁蓁、丹丹一同出席家電活動。(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富邦啦啦隊成員奶昔(左起)、蓁蓁、丹丹一同出席家電活動。(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更多新聞:蔡阿嘎同框2美女網紅「辦婚禮」 腳綁紅線驚吐:該不會要重婚?

 

丹丹坦言自己喜歡幽默的男生,還要孝順;奶昔則喜歡穩重的男生,個性比較像宅女,愛窩在家,因此希望另一半可以在家陪他;蓁蓁最直接,大方點名男星彭于晏,表示對方的條件完全符合她對另一半的幻想。

3位女孩的外型都很甜美。(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巧的是,3位女生都被說有明星臉,丹丹被說長得很像「嫩版狄鶯」,她個人表示很榮幸;蓁蓁最常被說像楊冪、安心亞,奶昔則受封「富邦IU」,讓她很不好意思,希望球迷們在關注她們的外型之餘,也要認真欣賞啦啦隊員們在球場上的賣力演出。

 
更多新聞: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揭曉!116件作品廝殺爭冠

奶昔、蓁蓁、丹丹喜歡的男生類型不同。(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日前傳出感情糾紛,被控用IG公開帳號辱罵前女友媽媽,還透過現任女友轉發,造成對方個資外洩,前女友決定提告。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劉俊豪非常懊悔,也很抱歉,而富邦悍將則回應:「球團會依照對內規定辦理。」被問私下有無跟劉俊豪互動?3位女生皆表示沒有,只有跳舞幫忙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丹#蓁蓁#奶昔#Fubon Angels#富邦#飛利浦#家電#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