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不是周杰倫!《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目表瘋傳 他狂領1.4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9:17
周杰倫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愛奇藝)
周杰倫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愛奇藝)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爭議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包括曾擔任導師的天后李玟,生前崩潰錄音檔和畫面遭公開,只見她當眾斥責節目組對學員不公平,甚至要她隱忍劇烈腳傷繼續演出。而節目中的種種黑幕,也被不少導師和學員接連曝光,值得關注的是,微博上也瘋傳歷屆導師的價目表,天價出場費讓網友相當驚訝,原來最貴的不是周杰倫。

更多新聞:河北彩花喊話台灣「微博放五星紅旗」? 女神怒反擊:我沒搞錯

 

微博瘋傳《中國好聲音》歷屆導師的價目表。(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

微博帳號「叫我老伯」日前公開知名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出場費,面對這份網路瘋傳的名單,他直言「沒想到庾澄慶的出場費竟然是最低的!」從價目表上清楚可見,位居第一名的是香港男藝人謝霆鋒,一季出場費為人民幣3200萬元(約台幣1.4億元);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王力宏則是第2和第3名,分別得到人民幣2800萬元(約台幣1.2億元)以及人民幣2500萬元(約台幣1.1億元)。

至於其他導師,包括劉歡、那英、陳奕迅以及李玟,一季報酬為人民幣2000萬元(約台幣8800萬元);汪峰、李健和潘瑋柏是人民幣1500萬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收獲11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的是齊秦;而得到人民幣1000萬元(約台幣4400萬元)的導師則有兩位,也就是李榮浩和周華健。

 
更多新聞:50歲黃立成帶「19歲烏克蘭辣模」回家 街邊火熱互動曝光

網傳哈林庾澄慶出場費最低。(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令網友疑惑的是,有幾名導師的名氣相當高、甚至是資深藝人,出場費卻不到人民幣1000萬元(約台幣4400萬元),如楊坤、薛之謙和李宇春,尤其哈林庾澄慶更讓網友跌破眼鏡,一季出場費只有人民幣500萬(約台幣2200萬元),對比其他導師的價格差距甚大。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批評,「內娛憑什麼賺這麼多」、「謝霆鋒比周杰倫還貴?不相信」、「謝霆鋒?他是哪些作品和實力可以比周杰倫陳奕迅更值得的呢」、「太假了」、「潘瑋柏比周華健高500」、「想知道謝霆鋒為什麼這麼貴」、「感覺不合理」、「怪不得陳奕迅說轉一次凳子50萬一次」。不過,針對歷屆導師的價目表,《中國好聲音》官方仍未做出任何澄清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出場費#歷屆導師#價目表#謝霆鋒#周杰倫#陳奕迅#李玟#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