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李玟遭《好聲音》欺辱! 公司出手討公道:我們一直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1:58
李玟曾因不滿黑箱作業槓上《好聲音》。(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曾因不滿黑箱作業槓上《好聲音》。(圖/翻攝自微博)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更痛批糟節目組欺辱,相關音檔、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抵制,今(23)日李玟所屬經紀公司正式回應,表示會配合調查,「CoCo,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們一直都在。」

更多新聞: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李玟所屬北京華納表示將持續關注並配合調查。(圖/翻攝自李玟、華納音樂北京微博)

北京華納音樂在微博發文,表示「CoCo一直說『希望2022年是CoCo年』,作為CoCo的經紀公司,在過去的合作中,我們與CoCo一起攜手實現夢想,創造了很多好的音樂和舞台。我們不僅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同時也有義務保護她的隱私,尊重她的選擇。我們將持續關注調查情況並全力配合。」

除了粉絲以及唱片公司發聲外,她的大咖天后好友甄妮也連日來砲轟《好聲音》,更狠批「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

 
更多新聞: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甄妮(右)連日來砲轟《好聲音》,要幫李玟討回公道。(圖/翻攝自李玟IG、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甄妮昨(22)日更公開點名霸凌李玟的真兇,就是節目的柳姓副導,氣嗆:「確定柳副導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條街,也不夠你跌停版。」對於每天發文的原因,甄妮也說「再不加緊腳步,人們就淡忘了,也就失去討回公道的機會了。」讓粉絲大讚重情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中國好聲音#北京華納#甄妮#柳姓副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