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蔡詩芸爆婚變!昔示愛喊:永遠在一起 她IG閃文全刪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53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驚爆分居,關係更是糟到要談離婚的地步。(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驚爆分居,關係更是糟到要談離婚的地步。(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與蔡詩芸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被封為「地表最閃夫妻」,近日卻頻傳婚變,更被爆早已分居將近2年時間,甚至走到談離婚的窘境,過去夫妻倆更有不少感情金句,其中王陽明曾說「我的完整是因為有妳」、「我們的命運將會永遠牽絆在一起」,如今看來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蔡詩芸曾到王陽明錄製的綜藝節目《神秘五金行》探班。(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陽明和蔡詩芸2005年相識,當時交往2年便分手,8年後又因工作重逢,復合4個月後,王陽明以一句「我有一個夢想,想帶妳去找鯨鯊」決定結婚,婚後夫妻倆到處旅行、潛水,更拍下許多閃照。

不論婚前婚後,王陽明多次在社群公開對蔡詩芸示愛,表示「我好幸運有妳重新回到我的生命中。我們的命運將會永遠牽絆在一起...妳跟我一起對抗這個世界親愛的」、「我的生命,我的一切」、「我的完整是因為有妳」。蔡詩芸也曾說王陽明是她生命中的小太陽,「只要有王陽明在的地方,我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

 
更多新聞: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王陽明曾說蔡詩芸完整了他。(圖/翻攝自王陽明IG)

另外,蔡詩芸自今年起,將過去所有IG貼文隱藏或刪除,她曾解釋社群是和大眾溝通的管道,但2022年的某一天突然領悟,IG的發文像是活給別人看,「我覺得應該Live for myself」,因此將過去發文塵封,如今看來似乎都成了婚變的前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陽明#蔡詩芸#婚變#感情金句#地表最閃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95

0.2375